正文 第一〇六章 闹剧还是战争

一头麋鹿从不知什方蹿了,战争了,处乱逛,很危险的。

乐伯麋鹿,瞬间就了身的办法,见他准麋鹿就是一箭,一箭够准,直接麋鹿翻在。

“快停车,摄叔,你麋鹿献给晋国人。”乐伯令,是许伯赶紧马拉住,摄叔跳了,一将麋鹿提,扛在肩,向追的晋国人走。

鲍癸一,楚国人怎跑着跑着扛一头麋鹿?什意思?拉住了马。

摄叔麋鹿放在鲍癸的车前,说:“晋国的兄弟,我刚才是问候你的。今不令,应奉献的禽兽有现,暂且献头麋鹿,您随从的佳肴吧。”

鲍癸略微犹豫了一,说:“谢你的馈赠了,那我就不远送了,一路走啊。”

楚国人登车,绝尘。

“人楚国人哪,箭准,懂外,有礼貌,真不愧是国啊。”鲍癸望着楚国人的背影,由衷说。

春秋期的人打仗,有的候真的很真。刚才在你死我活,现在又了串亲戚了。

乐伯跑了,是蔡鸠居有麻烦了。

“你是忽悠我的吧?你边谈,怎派人挑战?”晋国的将领有些愤怒,赵括声质问。

“,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五章 大战前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