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〇七章 邲之战

士气高昂,杀气腾腾,红了眼的楚军杀奔晋军营。

赵旃刚刚回营,有及喘息,楚军已经杀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撞破晋军营的营门,杀了进。

荀林父叹了一口气,一终了。仗有办法打吗?逃吧。

荀林父站在高处,使劲擂鼓,让身边卫士高呼:“快跑,先渡河者有赏。”

晋军本抵挡一番,今主帅的命令了:逃快的有赏。既此,谁抵抗?

晋国中军崩溃了。

中军主帅,荀林父怎命令逃命?说,原因很简单。荀林父所号令的是他的部,让己的部逃命,其意图是让先縠的部属在被宰。

那,先縠的部属奋抵抗了吗?谁抵抗谁傻瓜,别先縠叫打仗叫最凶,敌人了,他是一逃命的,连号召逃命顾不了。

先跑跑,先縠就是先跑跑。

黄河岸边,赵婴齐按照荀林父的部署安排了船。等溃败的晋军跑的候,赵婴齐己的部属令:“快,我先河。”

,赵婴齐的队伍跑了,剩不的船在岸边,给剩的部队的兄弟争夺了。

中军的兄弟分了荀林父先縠两派人马,了渡船争夺。正在争吵不休,军的兄弟了。军其实并有受攻击,不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六章 闹剧还是战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