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〇九章 “希望”工程

公子冯一路顺利,郑国人有难他,他了绛。

晋国人公子冯的很诧异,不他是很欢迎他,热情接待外,晋景公委托他向庄王致意。

那,战败,晋国生了什?问责了吗?荀林父在主持工吗?

晋军败,荀林父率领着三军回了绛。败军帅,荀林父很觉书请求晋景公处死己。

古人很觉,战败了请死,失败了请辞。那,晋景公同意了吗?

晋景公不是傻瓜,他仔细权衡了利弊。

按照问责制,不管晋军失败的原因是什,主帅是一责任人,更何况一次荀林父的表现此糟糕,被处死一点不冤枉。但是,晋景公现在考虑的不是问责制,是权力斗争的形势。

果杀掉荀林父,等先郤赵三联盟除了眼中钉,晋景公说,则是失了盟友。杀掉荀林父,似乎就同杀掉先縠,那就等一次杀掉了排位最靠前的两卿,不仅失盟友荀林父,且罪先郤赵三联盟,更糟糕的是,士很拒绝递补中军帅,那中军帅的位置就被郤克夺。算,实在是有任何处。

所,晋景公并不愿意答应荀林父的请求。问题是,需找一说的理由。

晋景公是找荀林父的朋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八章 美女害死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