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一〇章 赵家灭门

希望本是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的。

“希望”工程本是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的。

“希望”工程不不中止的候,并不意味着希望同中止了。实,希望在,因赵庄姬的“那”一直有再。

在赵同、赵括逼走赵婴齐不久,晋国生了一件。

夏的候,晋景公召集内阁扩议,商讨迁的问题。办法,国展太快,人口迅速膨胀,首极度拥挤,不迁不行了。

“我建议,迁郇瑕氏(今山西运城解池),那土肥沃,离盐池又近,那。”被扩进的赵同一言。

赵同一说话,基本就不说话了,因你跟他意见不一致,他轻则跟你争吵,重则呵斥你。所,有人怕他,有人不愿意跟他一般见识。

赵括赵旃附赵同的意见,其余人意见。

晋景公是聪明人,了,知啥意思了。

“散,日再议。”晋景公宣布散,给了韩厥一眼色。

走了,有韩厥悄悄跟着晋景公进了宫的院子。韩厥什进宫?他是太仆,宫中的务归他管。

“你是什法?”晋景公问。他知韩厥是很周的人,考虑问题很全面。

“郇瑕氏那方不行,土贫瘠不说,关键是缺少水。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九章 “希望”工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