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二〇章 永不结束的战争

晋军摆了阵势,随拆除了营门栅栏,晋楚两军正式垒了。

伯州犁晋军的阵势感很吃惊,他知形势有些不妙了。

“王,晋军集中优势兵力攻击中军了,赶快通知左右两军向中军靠拢。”伯州犁提紧急建议。

是,晚了,因晋国人已经始冲锋了。

既此,死战了。

先晋军新军与楚军右军的抗。

郤犨根本有准备跟楚军硬拼,楚军有跟晋军死磕。因此,两军接触战的方式进行战斗,基本是一排的士兵打打停停,排士兵呐喊助威。

晋国人的策略功。

再晋军军与楚军左军的战斗。

毕竟是双方主力部队,战斗远比右军激烈。不,晋军保持了阵形,楚军并不凌乱。基本,两军势均力敌。

总的说,边的战斗很有序,双方伤亡不。那,有序什程度呢?

栾针是栾书的二儿子,因战勇猛,此次任晋厉公的车右。,晋厉公不冲锋在前,因此比较悠闲。突,栾针一件。

“主公,从前我访楚国,子重问我晋军的勇武体现在哪,我说是众整(军容整肃)暇(从容不迫)。今两国兵,使节不往,不说是军容整肃;说话不算数,不算是从容不迫。我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一九章 鄢陵之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