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秦始皇

在中国历史秦始皇是一令人寻思的人物,他在公元前,就经贾谊的责难。迄至近代,既受章炳麟萧一山的恭维,受顾颉刚郭沫若的批判。是我的奇不因的“褒贬”满足。假使我撇嬴政的与,单说中国在公元前221年,就是基督尚未诞生前约两百年,即已完政治的统一;并且此统一常情,分裂变态(纵使长期分裂,人仍趋向统一,即使是流亡的朝廷,仍统一职志),是世界独一无二的现象。我问,欧洲人才,何不曾在公元前,同由一方较偏僻,通不是顶便利的国(有波兰或保加利亚)主,几代的经营,打败英,德,法,意,奥西班牙的联军,并吞他的领土,断绝他各国皇室的继承,并且将各国文字划一一共通的书写系统?不但在两千年前不,即使两千年的拿破仑希特勒不敢存此念头。由此知,中外历史不同,不光是人才的问题。

1974年,“秦俑”土,更增加我思考的机。批陶器塑像据估计约六七千,不同。从脸的表情,各人的年龄格。有一人面目紧张,贴邻一人则轻松微笑,士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孔孟目录+书签李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