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魏晋南北朝和浪漫主义

浪漫主义在欧洲是法国革命前的产物。严格言,它是文艺术在代的趋向,我不妨“”四字概括它的精神。欧洲陆在18及19世纪,深感中古残留的宗教及文化的影响,不合代,令人感窒息。浪漫主义的离古典主义的羁绊,由各人寻路,己的情绪,他写吟咏描画的引导线,因此,他全有一将世传奇化术化的趋向。

中国公元220年曹丕强迫汉献帝禅位,589年隋文帝灭陈重新统一中国,在历史统称魏晋南北朝。三半的世纪内,够称统一的间,不约30年。并不是文人寻解放的代,是局动荡,人觉苦孤诣的规矩方圆,全无场,此不放浪形骸求真趣。不仅人物此,即代者,追慕流风遗韵,物,描画带浪漫色彩。有唐朝刘禹锡所《西塞山怀古》一诗证。刘诗云:

原是纪公元280年晋朝暂统一中国的迹,背景则是先有魏蜀吴三足鼎立。魏亡前二年,魏将邓艾在北的万山丛岭中进军,敌不意的袭蜀,蜀亡。,司马氏的晋代曹魏王濬巴郡太守,益州刺史。此人一生做,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宦官,女后,外戚和朋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