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长期分裂时的悲剧

公元290年晋武帝司马炎世。他是晋朝的一皇帝,25年前他令魏主曹奂向他禅位,有220年曹丕迫汉献帝称:“率我唐典,敬逊尔位。”其逻辑是有德者君临,唐尧虞舜此“历数有在”有规律行。实际曹丕确比汉献帝强,司马炎更比15岁的曹奂强。是些篡位者有的是,他己是世代权臣手执兵符,声震朝宇。是一做了皇帝传子孙,又变了宫殿中的傀儡。皇帝原是文官集团的首脑,他命统御群臣,口则圣旨。果做,经他的指示,则不合理的体亦公认合理,受不公平处理的人臣怨命苦,仍歌颂“皇恩浩荡”。因层机构统计不实,行政乘违的情形亦就此掩饰。是公元3世纪末至4世纪初,中国有很问题有解决,已经掩饰不。子的圣旨,很少被人认真算数。况且与外间隔绝,废立诸权臣,其不有所,是势所必的。

是司马炎在位25年,像已突破环境。公元280年“王濬楼船益州,金陵王气黯收”,就此结束了三国鼎立,重创一统的局面。并且他又公元277年封宗室子侄王公,郡公,郡侯,县王,“更制户邑,皆中尉领兵”,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魏晋南北朝和浪漫主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