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重城阙烟尘生

安禄山叛唐及其余波,扰攘达七年久,不是难的人方所预测。从短期近距离的资料,件应防范,既已生则应迅速解决。

安在中国史书称“营州杂胡”。实际他父系祖先苏定安(Sogdiana,中亚腹今属苏联),母系则突厥,在日中国的边区,他的背景并不算特殊,营州则今日热河。他在范阳(今日北京附近)难的候,已有很中国文臣帮他策划。他统率的部队十五万人,一日十的行军速率南取洛阳。唐朝各库房的兵器腐朽不堪,民兵有训练,此的“府兵”数已具文,不仅各处有“勤王”的行动,安的部队有向淮河汉水展的趋势。所安在公元756年的年初称“燕皇帝”,已有将唐朝推翻的模。

是叛军有立即西进,给唐军一在潼关区增强防御的机。候郭子仪李光弼又从山西进兵河北,重新光复很州县,忠唐室的各方官乘机策反,有占领整“敌”的。是玄宗朝有利机缘,皇帝的敕旨首先就将守潼关的两将领——封常清高仙芝——由陕县退却的罪名判死刑,次又将一老病无战斗的哥舒翰推前线,又不让他坚守潼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渔阳鼙鼓动地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