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忽必烈留下的传统

蒙古人少数民族统一中国,非数民族福。是果他真“无本身利害”及“不无端干预”的立场,扫除辽金南宋的积弊与苛政,却不失在中国历史的一贡献。我仔细读忽必烈的传记,无法断言他有的肠。他的《江南檄》就指责南宋的通货膨胀苛政,他曾令,禁止买卖滥估价格,曾将赋税降低。他禁止军队滥杀戮,废止辽金的酷刑,革除了宋朝黥面的粗蛮办法,具有改革者的风。且南宋有些主收流民客户,既他佃农,他视农奴买卖,忽必烈令禁止。马波罗亲眼所及,盛称元世祖注重农体恤贫民储备饥荒等等善政。我再在他手任职的一批汉人的经历,他有扶助明主的抱负。明太祖朱元璋蒙古人无感,他手制《诰》就德指斥“胡元制主”的不,但是他的帝王庙,仍元世祖的神位与他选定的其他4帝王,即汉高祖、光武帝、唐太宗、宋太祖一配享,他己他灵前行礼(他崇拜些人,并不是盲目的。他前享祀隋文帝,却又将其灵位撤)。

但是忽必烈的志趣,不一定是他的就;他的不一定是他留的传统。

忽必烈登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吉思汗和忽必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