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版序(2)

11月2日星期六的午,本书的19章写了。是他文生涯的结尾。那几节据说是由梅休因法官的朋友所奉献的诗行(本章它戛收尾),是尤金·菲尔德所写的最文字。,他秋的任何一并无不同。无论是他己,是他的人,丝毫有预感死神正在庭周围徘徊游荡。二,虽依旧感觉不太舒服,但他是不床走动,像他最近几年一,总是高高兴兴,充满亲切愉快。些,今仿佛是已经生命的限做了准备。他谈头写的一章,又略述了正在完的部品的计划。剩一章写了,它将记载位老书痴的死,不那等他突意外继承了一部极其珍罕、几乎无价的贺拉斯。部书的获,标志着位猎书人一生猎获物的顶峰。他位萨宾歌手【萨宾人是意利中部的一古代民族,公元前290年被罗马人征服并同化。的“萨宾歌手”指的是诗人贺拉斯。】的热爱是真诚的,位西方诗人写了表现两千年书痴快乐的不朽颂诗。

11月4日凌晨,尤金·菲尔德魂归国。书桌,已经包并密封的是位老人的回忆录。其中,死亡判决已经宣示。房间角落的床,诗人静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版序(1)目录+书签我的初恋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