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初恋(1)

此刻,在我打算着手我一生中最重的工的候,回己曾在不同期读的那些所谓“情场高手”的招供。些夸词令我震惊,因我“爱情”视一高贵的激情,深怀敬畏。再者说,一曾真正堕入“爱情”温柔陷阱的人,此又何反复轻率谈论它呢,我说简直不像。

但情已此,并将仍此。许人总是兴致勃勃向你介绍他曾征服的战利品何不胜数,总是喋喋不休解释他俘获战利品的手段何高明。倒是颇像一冷酷的猎手,总在夸耀他残酷的杀戮游戏,总在不厌其烦铺排他令人厌恶的屠场细节。

我从主张,一畅泳爱河的人(曾经陷身爱的人必定永在爱中)实在无供招。爱情,是一此率真、此正、此纯洁的激情,陷身其中者,既不需不容许有任何的招供。因此,我本人在己灵件所的陈述,有人不免猜测,面必定少少有一些卖、背叛或者纷争,准有某暗示,某些让爱情及其信徒蒙羞,或是让吹毛求疵的伙赧颜的情——很遗憾,他错了。

不是我夸,我从未俘获什战利品,从未有英雄的感觉。少年,我曾漫步一处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版序(2)目录+书签我的初恋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