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初恋(2)

“那将是一亵渎,”他说,“拆除书籍本的装订。哪!那些封面曾感受记忆中你所尊敬的双手的按压,今你真的它撕毁丢弃?你竟此肆意破坏那最神圣的情感?”

是啊,难《新英格兰初级读本》让我回凯普提薇蒂·韦特?六十三年前春的一,正是本书介绍给我。是我的同龄人,一漂亮的阳光女孩——一很漂亮、异常漂亮的女孩,像每一消失在光长河中的女孩一。我属同一主日校的同一班级。我记那非同寻常的日子,带给我一金苹果。就是现了桃花木书柜的《初级读本》。我一翻动那的书页,饱览生动逼真的图片,细读引人入胜的文字,我有快乐啊!我约翰·罗杰斯【约翰·罗杰斯(约1500-1555),英国著名的殉者,是英文圣经钦定本的首位译者。他在被烧死,主教问他是否愿意改变信仰,他回答说:“我所信所传的,我我的血证实。”】的悲惨故流同情的泪水,又是令人惊奇啊!

在遥远的日子,我无法重新唤回凯普提薇蒂在一的体验,我完全沉浸在木刻画所表现的情境中:不幸的罗杰斯站在难忍受的火堆中,在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初恋(1)目录+书签新的激情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