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的激情(1)

十三岁那年,我拜访我的塞法斯叔叔。我的祖母被迫我分两周,是极不情愿的。被召参加国册子协的一集,打算在履行完己该协所承担的首义务,再见一见的表妹罗伊尔·伊斯曼。在祖母离的些日子,教的助祭兰妮夫人被请我提供临的、宗教方面的指导。在节骨眼,兰妮夫人患了扁桃腺炎,一,除了我送纳舒厄【纳舒厄,国新罕布什尔州南部梅马克河畔的一城市。建城公元1655年,在十九世纪早期国的纺织中。】,实在别无选择,我的塞法斯叔叔就住在纳舒厄。

是一笔不的支,驿车的费是每趟三先令,不免让捉襟见肘的祖母左支右绌。不久前刚刚公路税,的菲奇伯格铁路股票,现在拿半年的红利。但我却毫不在意,除了人的骄傲,我不在乎奢侈或节俭,不在乎其他诸此类的考量。我骑在驿站马车的顶蓬,豪情万丈,洋洋意。我从韦特门前飞驰的候,我朝凯普提薇蒂挥了挥手中的帽子,满沉浸在“有我将何寂寞”的愉快像中。离远行的巨满足感,致因的法:那些被你扔的人,在有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初恋(2)目录+书签新的激情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