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的激情(2)

并非一令人不快的理论。比那些所谓的“科实证”,我更愿意接受它——那些科理论推测我的祖先就是那些擅长爬树、爱吃臭虫的猴子。虽说此,但它我此刻打算讨论的那些问题,是相甚远。梅休因法官本人正着手就此话题撰写一本书,且此版限量行,有两册,签名副本印在日本仿牛皮纸,我拥有其中的一本,梅休因本人则藏有另一本。

我给塞法斯叔叔所留的印象,必不错,因我的一生日期至的候,随的是塞法斯叔叔所送的一本书——我的三次爱情:格林兄弟【格林兄弟,即雅各布·路德维希·卡尔·格林(1785-1863)他的弟弟威廉·卡尔·格林(1786-1859),二人均德国语言、民间文及童话,搜集、版很民间传说童话故。】的《庭故集》。通部不朽的细细研读,我童话故民间传说产生了热情。年岁渐长,我的热情不仅有减少,反不断增加。即使了现在,我仍因一则的童话故欢喜不已。兰格【安德鲁·兰格(1844-1912),英国人类,搜集、版量的童话故。】雅各布,我存感激,他翻译汇编的那些童话书籍民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的激情(1)目录+书签躺读之乐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