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躺读之乐(2)

另一位习惯在路一边散步一边读书的名人是约翰逊博士【塞缪尔·约翰逊(1709-1784),英国,辞书编纂者。】,他演的一次真正的奇观已被记录在案。他的近视眼使他不不书贴近己的鼻子,且他走路拖拖沓沓,不像是散步,碰一什影子就脚抬老高,遇树枝石头反被绊倒。

不,足说明一人的阅读习惯且最有趣的,许算希腊波森教授【理查德·波森(1759-1808),英国著名的古典者。】的故。一关人类知识的经典故生在一次旅行中。波森教授同坐一辆驿车的,有一位纨绔子弟,他言必征引古代文献,试图此炫耀己的所谓问。终,老波森了口:

“敢问先生此语何典?”

“索福克勒斯。”负的伙答。

“既此,否我找它呢?”波森问,一边从口袋掏一册索福克勒斯。

位纨绔子弟倒不含糊,有半点窘迫,说,他指的不是索福克勒斯,是欧庇斯。是,波森从另一口袋掏了一卷欧庇斯,并请位命不凡的伙找引文的处。那子才慌了手脚,头伸窗外,冲马车夫喊:

“在老爷的份,放我吧。儿有位老先生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躺读之乐(1)目录+书签淘书狂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