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淘书狂(1)

凯普提薇蒂·韦特从不赞我童话品的喜爱。但提及《鲁宾逊飘流记》,就分享我所表现的热情:笛福的冒险故中,恰有足够的庄重足够的虔诚,唤凯普提薇蒂·韦特宗教气质中的某同情。一旦涉猎的说中包含女巫、妖怪及诸此类的胡说八,凯普提薇蒂就有些吃不消了,清教徒生厌恶。

但我有书面证据,证明凯普提薇蒂的祖先(父系母系)在殖民全盛期,被认是迷信的卑贱奴仆。塞勒姆的韦特曾经女巫的迫害者闻名。西奈·希金波森(凯普提薇蒂母系族的远祖)是科顿·马瑟【科顿·马瑟(1663-1728),新英格兰清教徒、神,他创办了耶鲁,并努力推广疫苗接预防花。同,他是一位,著有《善散文集》等书。】的友,骑马绕绞架行,他在一的是热此难忘场合的神:,有五年轻的女人被绞死,因丹弗斯指控那该死的魔法艺术折磨年幼的孩子。人类的思就像一巨的钟摆:总是从一极端摆向另一极端。在五代人的范围内,我现清教徒最初是一位鬼神魔法的坚定信徒,又了一嘲笑者,他嘲笑任何情,包括幻游戏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躺读之乐(2)目录+书签淘书狂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