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淘书狂(2)

有很藏书,但我认总的归三类,即:了虚荣收藏,了获取知识收藏,及纯粹书的尊敬爱收藏。述情况亦并不少见:某人藏书,一始不是了满足他人的虚荣,但不久就深深的爱了项工,了更纯粹意义的藏书。

就像一乐征服女人芳的人,最总是现己已经了纯粹激情的俘虏,本,他不是此满足己的虚荣已。我倾向认,在图书收藏的每一阶段,或或少掺入虚荣的因素。我甚至认,虚荣是健全格的诸素一——我指的不是那巨的虚荣,是谨慎克制的虚荣。果有虚荣,世界就有竞争;有竞争,就不有进步。

在的日子,我常常听人嘲笑此人或彼人,因他知拼命淘书,却不问书的内容何。但在我方面,我说:此人所,无厚非;他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,正确了。的结果是:在其他条件相同的前提,他将最终变书的情人买主。真的,我不关点是什,它是点。殊途同归,此谓。比登山,有人善走捷径,有人迫从险途,山石嶙峋,其路漫漫,鞋底洞穿,脚掌磨破。

狂热的激情,此微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淘书狂(1)目录+书签聪明的脑袋不长毛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