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(1)

梅休因法官有一很特别的理论:在人的身体中,灵位靠近重的某方。在我,乃是佛的一项信条。很长一段间,我的高论避唯恐不及(就像人尽避免卑劣一),免人我归(哪怕是稍有此意)其他不同公理的任何信仰或教派。

但我注意,每我恐惧、高兴或者有其他诸此类的情绪感受的刻,我的口总是隐隐痛,倒真的就像我身体系统的中就是我神经智力系统的中,那些被聚焦此的情绪感受,借助七扭八曲的信息通,从身体的某部位迅速传遍全身。

我曾经向梅休因法官说一情状,他似乎颇意。“我的朋友,”他说,“你有一颗特别敏感的灵,我恳请你善待,它是书痴灵的最佳典范。它敏捷的理解力,意味着够刹那间的印象热情做机警敏锐的反映。你刚才我讲的些使我确信:你生就注定在收藏科艺术书籍方面取不俗的业绩。你不久就变秃子——准跟托马斯·霍布斯【托马斯·霍布斯(1588-1679),英国资产阶级革命期的政治思,曾担任培根的秘书。其主品有《论公民》、《利维坦》等。】一秃——因警醒活跃的头脑总是不不秃。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淘书狂(2)目录+书签聪明的脑袋不长毛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