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垂钓的乐趣(2)

有一次,我的书商带我威斯康星州的一座湖钓鱼。那是一钓鱼俱乐部的财产,我的书商朋友是俱乐部的员。由离些日子,是我就带了一包书前往。我认,一次钓鱼远征说,适读点书实在是最重的副业。我的书商朋友所携带的七零八碎的工具足装备一次捕鲸远征,我实在很知老沃尔顿此何感。果他屈尊加入我一伙的话,必带着他简朴的装备:鱼钩,蝇饵,有他的温文尔雅。

我的座湖宽阔浩淼,丽宜人,被画的风景所环抱。在我的像,就是诗的精致优雅引人遐思的具象体现。我始着手研究雪鲦、鲮鲤鳟鱼,但我的书商很快告诉我:座湖已经清除了所有劣质鱼,蓄养了专供垂钓的鱼,像鲈鱼、梭鱼类。

我一点不喜欢暗鄙薄我一直尊重的传统习惯。书商朋友的现代垂钓艺术了解越,我就越不喜欢它。果在垂钓的同不容欣赏的景,垂钓我不喜欢。我的书商朋友吩咐我保持安静,但我不着刻意留的禁令,因面身边画的山岗、河谷、树林、草蔚蓝的苍穹,我必定已经像木头人一沉浸其中,缄默无语。

我很幸运,我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垂钓的乐趣(1)目录+书签民谣和它们的作者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