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民谣和它们的作者(1)

我言,全伦敦最有趣的方是邦丘墓园【邦丘墓园,伦敦一处著名的公共墓。】,因是许我所尊敬的人最的住所。我曾听说约瑟夫·特森【约瑟夫·特森(1752-1803),英国者、收藏,尤收藏、整理、版英国诗歌民谣最著名。】就埋在儿,我妹妹苏珊姐在那些喜爱的诗人的墓前留连徘徊的候,我就趁机四处细细检视墓碑的铭文,希望现位一直在民谣的田野辛勤劳的古怪收藏者最的休憩。他,我深怀感恩。

在我徒劳无功搜寻了一,一位公墓管理员告诉我:遵照特森生前的诚挚愿望,位收藏的身体安葬,其坟墓很快被夷平了,就,让他回归了,有任何碑石标示它的位置。所,今已经人知,老特森究竟埋骨何处,知,在那数千计的灵魂长眠的辽阔范围内,位著名的民谣情人的遗骸,已经永远深深安眠在的膛。

我一直唤苏珊姐民谣的热爱。我敬的妹妹是一本正经的人,我已经听唠叨一千遍:欢乐的歌唱(是民谣的称谓)果不是现实写照的话,那它就是魔鬼的灵感。在更年轻些的候,苏珊姐曾煞有介演奏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垂钓的乐趣(2)目录+书签民谣和它们的作者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