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商和印刷工(1)

梅休因法官我说,他担我所说的关书商的那些话怕是给人造的印象:我卖书行不是很友善。最近五十年,我不间断跟书商打着,有人比他己更清楚:他阶级本人格外赞佩。舍的人注意,在我的墙,挂满了一些高贵的肖像,他有:卡克斯顿、温金·德·沃德、理查德·平森、约翰·魏奇斯、雷内·伍尔夫、约翰·戴伊、雅各布·汤森、理查德·约翰斯、约翰·邓顿【提的几位是欧洲最早的版印刷。其中,卡克斯顿(1422-1491)是英国一位印刷,版了一本英语书《特洛伊历史回顾》(1475)。】,及其他著名的老一代印刷工书商。

我收藏了数甚巨的现代书商的肖像,包括夸奇的钢笔素描像,雷梅尔的线雕铜版像,及我亲爱的朋友、新近亡故的亨利·斯蒂文斯的一幅非常优秀的蚀刻版画。些肖像中,有一幅绝是独一无二,因那是我本人的涂鸦,且我从不允许制它的任何副本;画的就是我己的书商,画面他一身渔夫打扮,一手拿着他的钓竿线轴,另一手则拿着一本《钓鱼高手》。

柯温先生讲书商,总是说他“异乎寻常节俭、干、勤勉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民谣和它们的作者(2)目录+书签书商和印刷工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