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商和印刷工(2)

梅休因法官告诉我,在提人或的候“纯正”词,已不再兴了。他说,兴早在许年前就寿终正寝了。,一位在一篇德语文章中“因一篇英语评论产生了一有趣的错误。篇英语评论的者了将乔治·克鲁辛格罗伯特·克鲁辛格区别,便称前者确实‘纯正’。德国人不理解暗示,很严肃告诉他的读者:乔治·克鲁辛格是笔名,他的真名是‘西蒙·皮尤尔’【的“纯正”一词,原文使的是simon-pure。词源苏珊娜·桑特利维尔(1669-1723)的剧《妻子的果断措施》中的一角色的名字,所才有的误。】。”

一件是亨利·B·惠特利在《文的失误》中布的。是一本十分迷人的书,不其中使我更有兴味的一篇,记录的是弗雷德克·桑德斯在他的那本《一些著名图书的故》所产生的古怪错误。在桑德斯本书的169页,我找的信息:“在早期洲游吟诗人中,我举达纳例。他的富有像力的诗篇《罪犯仙子》(此充盈着诗歌),是一篇哈逊高的神话故。首诗的因追踪与说库珀、诗人菲茨格林·哈勒克的一次谈话。哈勒克谈苏格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商和印刷工(1)目录+书签书商和印刷工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