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商和印刷工(3)

机智圆巧的解释是不是“印刷工魔鬼”一术语的源呢,此我不是很有握,不乱说。

有人认,胡说八有是由一人的感觉——或者更糟,是由他的韵律感——所造的,法真是怕。就在周,在我写的一首关春的诗篇中,我本意是创造一最的意象,但我说“晶莹的露珠从清新呼吸的玫瑰滴落”,却鬼使神差弄了“从清新呼吸的鼻子滴落”【玫瑰(rose)鼻子(nose)两单词非常接近。】。

我够像理查德·波森的愤怒(他老先生的火爆脾气谁人不知)。,他写了一句子:“人群他的呐喊撕裂了空气。”他的印刷工一行变了“人群他的猪嘴撕裂了空气。”【呐喊(shout)猪嘴(snout)两单词极相似。】不话说回,从《猪猡众问答手册》现,的错误算很了。谈容易犯错的问题,那不是皇的特权。路易十四是孩子的候,有一他说“卡洛斯他何何”,他其实应该说“卡洛斯何何”,但他是国王,他改变了卡洛斯的别,那改变就被接受,从今往,卡洛斯就是男的了。

报纸现的错误倒不足奇,因一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商和印刷工(2)目录+书签范切内特迷住了我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