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范切内特迷住了我(1)

我流连徘徊的处花园,有此的娱乐消遣抓住我的目光,吸引我的注意,勾我的回忆——我现系统论述它的景,殊非易。我迷离散漫随处游荡,前左右,东西,整一副不负责任的派头,让我惊讶的是:读者诸君却并有我最无理的疯子鄙弃。

但何不是别的方式呢?在我周围,目光所及的一切,就是它我从移步就的路拽了回:我就像一不在焉的翩翩蝴蝶,从儿的甜蜜芬芳,轻轻飞向那儿阳光花束的壮丽狂欢。在的爱情中,的份很少。在方面,我又有了另一理由说什书的激情是有益的。你特别爱某女人超其他人,视己有,悉管。我爱视一的爱。

但真正爱书的人则一视同仁爱所有的书,不仅仅是一本;并且,果有人跟他分享高贵的激情,反使他黯神伤。毫无疑问,才是最无的爱情。

是回书商话题吧。我很乐意让你门手艺的卓越处留深刻的印象。我颇了解他的德。我他间的往,涵盖了此长的一段期,且关系又是此的亲密,至即使在数量庞的人群中,我毫不费力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商和印刷工(3)目录+书签范切内特迷住了我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