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虫杆菌的诊断(1)

曾经有年,我英国政治有浓厚的兴趣。因一次偶件我改派皈宗,了所谓的由主义者,件我觉颇值一提。那是一午,我走进霍尔本一书店,现尊敬的威廉·E·格莱斯顿【格莱斯顿(1809-1898),英国政治,曾由党人四次任英国首相(1868-1874、1880-1885、1886及1892-1894)。积极推动教育议改革,并支持爱尔兰治。】已经先在那儿了。此前我从未见格莱斯顿先生。次所认他,是通那些政治漫画(非常像),及那些登在报纸的标准像(不太像)。

正走进书店的候,我听见书商问:“我应该哪些书送府呢?”

回答,他手臂非常气派一扫,每角落圈了进,说:“就送那些。”

话音刚落,他就转身就走了。我移步向前,求给我一册几前我就盯了的书。

“万分抱歉,先生,”书商很客气说,“本书已经售了。”

“已经售?”我叫了。

“是的,先生,”书商笑眯眯回答,带着明显的骄傲,“格莱斯顿先生刚买走它。我已经书卖了,格莱斯顿先生刚才它全买走了!”

书商接着告诉我,格莱斯顿先生走进某书店,他就买走目光所及的一切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范切内特迷住了我(2)目录+书签书虫杆菌的诊断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