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虫杆菌的诊断(2)

二十年,赖斯先生知些珍稀册子的价值,便它寄伦敦,让他按照弗朗西斯·贝德福德最的式重新装订——“深红色压纹摩洛哥皱革,完的格罗埃式风格”。贝德福德共收取费七十五元,连同两本册子的原始本,赖斯先生一共支了七十五元二十五分。1870年,赖斯先生的藏书被拍卖,两本古怪、珍稀漂亮的书卖了惊人的高价:七千零五十元。

赖斯的藏书一共约有五千卷,拍卖所超了七万二千元。赖斯常我讲,很长间,他一直不了决他的图书分手。他的身体是此糟糕,最他现不不从业中退,专长间的旅行。诸此类的考量最终诱使他他的宝贝图书分手。“我从不悔卖掉了些书,”他说,“卖掉它两年,芝加哥火【芝加哥火,生1871年的夏季,造二百五十人丧命,十万人无归,一万七千间房屋被毁。了逃避火灾,数千计的芝加哥人在恐慌中逃密歇根湖岸边,有些人因担烈火一直烧,便跳入湖,最终被淹死。】生了。假使我留着它,毫无疑问将片纸无存。”

赖斯夫人的丈夫一热爱书。无论何,一批新货送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虫杆菌的诊断(1)目录+书签集图的乐趣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