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集图的乐趣(1)

许年前,我始确信(梅休因法官我一):太阳底,并无新。我,那应该是我在伦敦那儿,是正我深深陷入书痴狂热的候,我了一重的结论。

我曾带着一疯狂的热情,追逐“集图”所带的极度快乐,此勾有候被人称“盗图”。热爱一活动的人前者称呼它,仇视它的人则面称谓。我曾忙博斯韦尔的《约翰逊传》集插图,一度收集了约一万一千幅印刷插图。候遇了一障碍,是一我法克服的障碍。我俩认,果我搜集位伟的词典编纂将奥斯本(格林旅馆门前的那位书商)打翻在的那一幅,我的工就是不完整的,因是徒劳无功的。

很不幸,我连那本书的标题一无所知,且,虽我翻遍了英博物馆,甚至向识渊博的弗罗格纳尔·迪布丁【迪布丁(1776-1847),英国书目文献、收藏,著有《书痴》一书。】求助,但我是关此书确切身份的任何线索。老实待吧,法官我本人的勾已经感厌倦了。再者说,从一活动的花销甚是惊人。打,我就醉搜集印度张(尤其喜爱那些印前)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虫杆菌的诊断(2)目录+书签集图的乐趣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