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集图的乐趣(2)

你就知他活着,集图依。

公平说,无论是梅休因法官,是我本人,首诗所蕴含的情绪感受,不是十分赞同。我“集图”视书痴病不幸的病理期一。虽奥雷尔医生在其行医实践中遇一病例,一病症持续了整整十年,且依不病毒减轻的迹象,但通常情况,一期很少延续五年。

人类总是站在宽厚仁恕的立场,原谅少年的胡闹:“孩子总归是孩子”。所,我些书痴,总是倾向“集图”的荒唐勾睁一眼闭一眼。我深知,不了久,他就幡醒悟,己所干的捣蛋行深愧悔。我知书籍的力量是此强,所我知,任何跟书打的人很快就爱它。初,他是忍受它,继,曾竟怜惜它,很快(就像明的太阳必定升一),他就拥抱并热爱些宝贵的东西。

所我说,我不限制任何人。既书籍必将被毁,是最终毁在一存忏悔的破坏分子手,并将一忠诚的灵魂添加进书痴的花名册中,不是更。一幡悔悟的集图狂比九十九毋需忏悔的正经人更令人愉快。【此语套《新约·路加福音》15:7:“一罪人悔改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集图的乐趣(1)目录+书签书的气息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