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的气息(1)

你是否曾经走城市浓烟滚滚的空气,进入图书馆芬芳优雅的气氛中?果你有经历的话,你就知变化有令人感激,且,你同意我说的话:有任何别的东西使人的神经此安静,身体健康此有益,让人的精神快恢复活泼的涌流。

泉八云【泉八云,亦即拉弗卡迪奥·海恩(1850-1904),爱尔兰籍日本,其充满异国情调的故说闻名。】曾写一篇论述香味的专著,是一项有独创的术果。他掏腰包将其付梓,并限印五十本——所本书极罕见。不说怪,位者在此书中竟字未提书的气味。我认是一最不原谅的错误,除非,他真的认题目值另文详述,从将其延缓至他够投入身进行必的研究关注才予考虑处理。

我在威廉·布莱兹【布莱兹(1824-1890),英国书目文献、印刷史。著有《书的敌人》等书。】的权威著中找关书的呼吸的论述。不,在问题,并不一定需专。假使有人怀疑一点的话,他随打书柜门就不不悦诚服,扑鼻的气息无疑向他证明:书籍确实是在吸入空气,呼芬芳。

英博物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集图的乐趣(2)目录+书签书的气息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