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书的气息(2)

噢,散甜蜜气息是我的旧书,

它的位置背着高墙。

它比鲜花更,些书全是我的!它说,季节的更替又意味着什呢?无论是夏的干旱,是冬日的严寒,不使他凋萎或改变。在所有的间所有的环境中,它并无不同——容光焕,芳香缭绕,充满希望,健康有益!有哪魅力它不拥有,有哪丽不属它。

古,人渴望他在世所格外珍爱的一些图书带进坟墓,又有什奇怪的呢?就连努玛国王准备让他的书他一埋葬。些珍贵的典册中,有二十四卷他一被托付给了坟墓。加布埃尔·罗塞蒂【罗塞蒂(1828-1882)英国诗人画,是拉斐尔前派的主创始人一。】的妻子世,诗人将己未完的那卷诗歌投进了妻子敞的坟墓。那是他所给予妻子的最是最宝贵的礼物,让永远珍藏在记忆中。

历史记录了一又一安慰垂死者的实例:就是给他书读,许人将一册他尤喜爱的书放他的手,此给他送终。甚至连白丁拥有的书的尊敬,引面的实证:许声名卓著的图书馆有是由文盲遗赠的基金所建立的。那些坚决拒绝分享书的友谊、拒不承认书的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的气息(1)目录+书签埃尔塞维尔及其他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