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埃尔塞维尔及其他(1)

博斯韦尔的《约翰逊传》洛克哈特的《司各特传》被认是传记文的典范。在行,三显著果算是戈登夫人关他父亲约翰·威尔逊的回忆录了。本书写是此迷人体贴,即使是那些英国文史的那期关注甚少、所知不的读者,亦不免兴趣盎。在述那期,“顽固的克斯夫”他的伙伴是按照“布莱克伍德【威廉·布莱克伍德(1776-1834),苏格兰版人编辑,创办了保守主义文评论刊物《布莱克伍德杂志》。约翰·威尔逊就是“克斯夫·诺斯”笔名在杂志表他那些尖酸刻薄的文评论。前文提的“顽固的克斯夫”指的就是约翰·威尔逊。】的”设计图进行制的程中。

三部最伟的举世闻名的传记,苏格兰人手,我认是一耐人寻味的实。长期,所谓“苏格兰人的迟钝”的讥笑嘲讽已渐尚。,不是苏格兰人在每一文门类的才表现,不是我极力嘲讽的些人所的贡献,我今的文该有怜。

在那知识稀缺的年代,约翰·威尔逊是最有趣的名人一。他是丈夫中的丈夫,即便在尖酸刻薄的年代,才人物他的名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书的气息(2)目录+书签埃尔塞维尔及其他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