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那种叫书目癖的病(2)

“伽林【伽林(130?-200?),希腊解剖、内科医生。他的理论奠定了欧洲医的基础。】证实了一现,并且记录了一病例(《病例手册》,十一章,页318)。一病例所展示的智力肠子的症状,我在阑尾炎病例中所现的很相似。脑工的某些脑回恰消化的情形一。所谓的‘四层’,包含一些伸长的单元或细胞核群组,散至一平面的右角,些群组呈现一清晰的扇状结构。书目癖就是四层的阻塞,因此扇状结构受了损害不再够让脑镇静。是因原因,思考的连续被中断了,正消化力的连续被阑尾炎所中断一。”

“你N.M.一病例的治疗有效果吗?”我问。

“手病除。”医生回答,“通催眠,我那些幻觉从他的理中清除了,缓释了它非真实物体的感知,使它摆了无相应外因的感觉。病人很快就痊愈了,并且,虽他解除护理已经三月了,但病情并有复。”

一社阶层,书商通常不鼓励他的顾客阅读别的书商的书目。推测,其原因概是不怂恿买主购买另一卖方的货色。我的书商,在头脑灵的诸德胜我所见的所有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种叫书目癖的病(1)目录+书签拿破仑的文艺复兴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