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文人的书房(1)

那方女人很少屈尊驾,

你所知那儿总是乱七八糟,

我在那独享国的荣耀,

总是带现世的烦恼。

待你我的书痴丈夫,

像仁慈的女人总是很少:

了解我的嗜不气不恼,

说是迪布丁的鬼魂将我缠绕。

女人人的一分类,什是书籍的敌人,且尤其是书痴的死头呢,问题一直有令我满意的解释。偶尔碰的例外不证实了规则。梅休因法官声称,书籍恐怖症有一症状,那就是嫉妒。一人的妻子憎恨他的书,不是因担己的丈夫爱或者将爱他研究期的伙伴。设一,果梅休因的图书并不是那些本、四本、八本及诸此类,是一些丰满、活泼的少女,法官给予的关注,梅夫人的妒嫉不见就比在目前情形更。有一回,梅夫人现法官人接连两午单独坐在藏书室,将普林尼抱在己的膝盖,位勇敢的女士从丈夫的怀一抢那本险的书卷,将它锁进了厨房的食品贮藏间。果法官不庄重允诺从今往更加审慎,并带回一件丝绸礼裙一顶格外漂亮的无沿女帽,进一步平息他妻子的愤怒,怕是休让梅夫人释放那令不快的东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拿破仑的文艺复兴(2)目录+书签文人的书房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