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文人的书房(2)

所,你每一不同的境找一幅不同的风景。且我毫不怀疑,巧妙的装置,促进我朋友的书痴的协调兴旺,其贡献亦正不。至我己,一旦坐拥书城,是不太容易受外界环境影响的,是真的。我丝毫不在意己的藏书室内眺望的景色是花园是沙漠。那些穿着皮革、布料或木板盛装的亲爱伙伴给我,我言,帝打的是狂风暴雨,是日暖风,是鲜花是冰雹,是光明是黑暗,是喧闹是安宁,又有什关系呢。我了解并承认,环境数人说有更的意味,并且,我谨最的热忱奥雷尔医生的万装置鼓掌喝彩。

我一直认,德·昆西的书房快吾。尤其令德·昆西动肝火的情,就是那些书手稿老是碍手碍脚。他些玩意儿一本摞一本,堆满满桌是,直最,留一条窄的通,从书桌壁炉,再从壁炉门口。且他的写字台——伙!奥萨山再摞一座皮立翁山【希腊神话中的巨人妄图升进攻诸神,皮立翁山叠奥萨山,借攀登奥林匹斯山。】的混乱场面必就是子。

,德·昆西却坚持认,己知“每件东西的准确位置”,他是严格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人的书房(1)目录+书签文人的书房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