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文人的书房(3)

朋友就怂恿他跟他讲讲次例外。略费踌躇,他说:“了,我就说了吧。前些日子,我正站在莱德山的入口处。有男人搭话:‘先生,请问您有有见我妻子从经?’是我回:‘啥,我的老兄,在儿前我不知你有老婆呐。’”

有一件颇说明华兹华斯的虚荣。据说,他报告,说韦弗利的一部长篇说是《罗布·罗伊》,位诗人便记录了己的《抒情歌谣》,向他的同伙朗读《罗布·罗伊的坟墓》。,他一本正经说:“关题目,我不认司各特先生说更。”

华兹华斯狄更斯彼此打眼厌恶方。有人曾询问华兹华斯那年轻说的法,华兹华斯答:“噢,我人不太习惯己认识的人说三四。不,既你问,我老实承认,我认他是唠唠叨的伙子——不我敢说他或许很聪明。请注意,我并不他妄置一词,因他写的东西我一行读。”

,同一提问者询问狄更斯是否喜欢华兹华斯。

“喜欢他?”狄更斯叫了,“鬼才喜欢他。他是一头恶的老蠢驴!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人的书房(2)目录+书签我们欠修道士的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