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 最好的我们(No.356 - No.357)

No.356

我有告诉洛枳我中的方案,是说,我猜一定满意。

一景取在教室。

洛枳,端坐在桌前写着文,白色婚纱的裙摆一直沿着组间的走蔓延。新娘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的右手执笔,微微歪着头,咬写无比认真。

在背,一身西装的盛淮南,像奇的男孩一,伸长脖子往纸张望着。

二景在盛淮南原的班级教室门外。

我镜了,一年纪羞臊穿着校服,在班级门口将一本笔记本双手递给新郎打扮的盛淮南。

在远处,侧身着摄影师的洛枳,正扭头着我,一角落陌生人的身份默默、卑微偷窥着,身的婚纱让了整画面最骄傲昂扬的焦点。

三景在升旗台,新嫁娘扶着旗杆,朝着台仰头的男人,轻轻伸手。

再不因紧张国旗升那子了吧?

再不了吧。

……

最一景在行政楼的顶楼。

洛枳是最一在助理化妆师的陪伴慢慢走的。

抬头,一眼就望见了站在早已被粉刷雪白的留言墙前的盛淮南。

背的墙,是他刚刚最号的油笔写的一句话。

“盛淮南爱洛枳,全世界知。”

我正在摆弄遮光板,一抬头就洛枳哭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四章 都过去了(No.348 - No.355)目录+书签后记 振华中学,毕业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