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 振华中学,毕业快乐

在写篇记前,我刚刚一位同K通完电话。

我K从毕业就有再联络,他次通网络找我,打电话问候近况。

其实“近况”是很难讲的,信息从毕业始更新,跨度十二年。每件情需谈及背景,背景套着更背景,陌生人间联系着更陌生人。现状实在无从说,所就讲。

但现更难讲。因他不记了。

最扯闲话。他始推荐我平喝功夫茶,我忽冒一句:“是啊,你奶奶是茶叶世身嘛。”

连我己有些惊讶。

更别提我的同了,他斩钉截铁表示,奶奶做了一辈子庭妇女,绝不身什茶叶世。

我记,那清晰,就像是昨生的。

高年级的夏,午休我在校外面的超市遇见他。我犯困,买一袋速溶咖啡冲喝,偏偏店主将咖啡放在了货架最面的一排,我蹲在找。他从旁边,一不留神就我像球一踢了。

平我坐在二排,是假正经讨人厌的班长;K坐在倒数二排,每罚站,不是因课说话就是因业忘带了。我在校不讲话,偶尔在校外碰见是点头。

那不知什,许是踢了我他很不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最好的我们(No.356 - No.35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