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言

1985年10月的一,我普敦的一抗议集讲话。在几前,警察藏在一破旧的卡车引诱青年人向他的车投石头,他的计划逞了,至少有两年轻人被打死。通往波尔斯摩尔监狱的被关闭了,正是在那监禁着纳尔逊·曼德拉其他人。

场,人怀着一理解的愤怒;奇怪的是,听众仍妙的笑声。听众中不同族的人有。似乎很不寻常,因笑的智慧是包含在此深重的痛苦中。或许象有的那,我笑因果我不,我就哭不停;因有那苦难拨动着我的弦。我惊奇现,在,不同族的人间,充满了善意;我的统治者却感情撕碎片,毫不负责愚蠢残忍的手段付他罪恶政策的受害者。在经历了很长间被冷淡、被剥削、被压迫、非正义,且被剥夺了参加有实质意义的决策权利,黑人白人话,的确是奇迹。最一记耳光是1984年宪法。它令人震惊剥夺了南非73% 的公民决定他怎生活的权利。是令人感耻辱的是怪物、极的骗局,竟很方面的喝彩,说是朝着正确方向迈的一步,称赞它是改革的一部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序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一个理智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