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、无目的美好生活

咱国,每年GDP增长七、八、九点。不是有人“深深投入”了几回,怎有盛世景象。不我的投入是非常有目的的,是追求回报的。在咱儿,投入的人不少,那怕是投入爱情、艺术友谊,算内部、外部中部的回报率,算不就坚决不投。

我曾经有一朋友,其老公是加州一汉,两口子深深在中国文人身投入了几回,他一弄加州,吃喝,认真投入友情,有候搭点爱情色情,但是回报不太。就比吧,他一无名演员推荐给一导演,演员最睡了导演,他吵翻了。比,他我介绍给导演干活,结果他跟睡导演的演员吵翻了候,我采取中立的立场,站在他一边谴责该死的婊子,从此,他再不在我身浪费间了。

总言,我的投入是有目的的。我投入友情是了关系;投入爱情是了占有;投入艺术是了名。我回报的期望值了不控制的步,一旦有,我坚定放弃。在咱,啥有bottom line,果经商,词儿应该翻译“底线”,是数字概念;但那友谊、爱情艺术追求回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洪晃谈新书目录+书签二、万恶的简约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