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、情人节不过节

几年前,卡亚公司委托我做一组有关“情人节”的采访,我的策划是采访十名人夫妻或情侣,让他挑一件卡亚的珠宝或手表“情人节”的礼物给方。部分人很配合,有一非常前卫、非常受尊重的艺术夫妇虽接受了采访,但就是不配合。

“有有象力的人才需珠宝表达爱情。”是艺术的回答。

我的编辑非常难,回劝说,哄他说点关“情人节”的情,让他随便点简单的礼品,但是夫妇——特别是男的——坚决拒绝合。他夫人是那夫唱妇随的,丈夫不松口,不愿意帮我的忙。编辑实在办法,我似乎是夫妇的朋友,恳求:“晃不是你的朋友吗?你说,怎跟客户差啊?”

“你别晃那俗,”我的位不合的朋友说,“理解的。”

最,编辑非常沮丧回报告,说任务有完,再找一夫妇才行,位艺术说我“那俗”的话转告给我了。

我听了有点哭笑不,一方面朋友是非常了解我节日的态度,另一方面够刁难人的。我最决定实话实说,给客户打了电话。

“他说有有象力的人才需珠宝表达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万恶的简约主义目录+书签四、老不死的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