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、老不死的爱

就不说是谁了,反正有一情人,分别二十五年又一吃了顿饭。两人相的候是入非非的生,二十五年是始考虑退休计划的中年人。二十五年期间,两人有任何的往,什见面、电话、书信、E-Mail一概有,就跟方死了一,居,饭吃完俩人又找着感觉了,老不死的爱又回了。

我喜欢纠缠不清的情感。说不清楚的故是我黑白生活中的色彩。在活非常现实的岁月有不实在的感情是件非常珍贵的情,找点感觉太不容易了。莫名其妙的东西给我带的电影、读的书、听的歌。我最喜欢的一首Joan Baez的歌就是纪念Bob Dylan一段藕断丝连的感情。六七十年代,两人是国音乐界最有影响的歌手,我是唱着他的反战歌曲民谣长的,至今,我认我根本其实就是嘻皮。许年,我几中同听Joan Baez的音乐,我就是怀旧。记那的候就听说Dylan,悬念兴奋。Baez唱完三首歌,声音有些颤抖说:

“I’ll be damned, look what the wind brought in.”(“真见鬼,什风你吹了。”)

突,Bob Dylan的一头乱头在台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情人节不过节目录+书签五、睡多少男人算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