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五、睡多少男人算值

一月,我张姐一直在争论一问题:就是一正常女人辈子底少男人生关系。情是由有人告奋勇坦白曾经有百情人,让我吃一惊。张姐首先认完全是不的,除非人是专业人员。我半信半疑,总觉的有候人不貌象,海不斗量。

张姐我态度有两字的评语:傻帽。情的有让我非常佩服的、理的、数的、逻辑的判断。

“咱算吧,”说,“你认一女的始男朋友?”

“十六七岁吧。”我说。

“那生活最活跃的是什候?”接着问。

“概应该是期。”

“那,有几年?”

“四年。”

“四年,一共四十八月。果你是有百男朋友,就说明在阶段你至少完……咱就说百分八十吧,就是八十,平均每一月零三你就一男朋友,吗?”

我的数很差,在准备了鞋,掰掰脚指头数一,张姐已经了结论:“纯属瞎掰。”

“你真不女人的约高峰放在期,”我说,“现在有很单身女人,就像《望与城市》面那。”

“那不是编的吗?”

了不久,我了一本书,书名“Th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老不死的爱目录+书签六、坏人娶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