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、坏人娶亲

全世界的坏男人在找老婆的候基本分两类:一类是找妈,一类是找抽。找妈的需一女人无条件奉献给他,不仅给他的孩子妈,给他妈。男人候少是被己的母亲惯坏了,所,所需一女人了他赴汤蹈火,像己的母亲一呵护他。有一的庭就是的组合。位男经常在外面有不轨行,甚至些情是在己老婆眼皮底生的。比有一次,他的情人公他的夫人峙,说:“我已经在你摇摆入入,你就他让给我吧。”他夫人非常镇静比二十岁的姑娘说:

“你不懂,我是他妈,你代替不了我。”

在公众场合,位奉献的夫人够包揽,丈夫的错误全部揽己身,“是我不,”说,“管他太严,难怪他经常耍闹。”

从某意义讲,找妈的坏男人是最不救药的。他知己所有的毛病,但是坚决不改,一够怂恿己的女人娶回。

找抽型的坏男人比找妈的有良,所需有灵魂似的老婆常敲打他一。老婆必须是有主见,有思的女人,但绝不是泼妇。有男人才泼妇娶回。英文说,女人是男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睡多少男人算值目录+书签七、所谓“女强人”是指能干的女人,但是不包括做家务能干的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