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、所谓“女强人”是指能干的女人,但是不包括做家务能干的女人。

“女强人”是指在社靠己的本混非常不错的女人。

“是女强人。”一人跟我介绍的老板,“那晚万人体育馆挤满了,就是了一眼。场的节目是八抬轿抬的。”

“有五十了吧?”我问。

“那有什,嫩了!那晚真有毅力,台前哭着跟我说,你知吗,我七前接国长途,我丈夫在纽约别人床了。”

“老不回不是?”我有近距离接触故的“女强人”,所有什同情感。“那呢?”——我有奇。

“是登台表演啊,人等着,轿子抬的候换了装,挺高兴的子,谁不丈夫刚蹬了。”

“女强人”问卷一:丈夫在球的另一端与别的女人睡觉,女强人的反应是:

A.追球另一端

B.冻结他的银行帐号

C.打长途骂死他

D.在一端的万人体育馆坐八抬轿

坐在我面的女孩子是应聘“秘书”职位的。长的很方,像50年代电影的人物,比李双双什的。我按照招聘手册一接一问面试的问题:

“你的理是什?”

“女强人!”响亮回答。

我吓了一跳,马抬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坏人娶亲目录+书签八、所谓女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