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、小女人的福气

打侯,我人就教育我女人:独立,气,尊,善良。我尽量按照他的教导活了半辈子,才现是女人很活法一,不太实惠,在经常吃亏。辈子我应该试一试女人的活法,说实话,我很羡慕。

女人最吃亏的方是男女关系,根本不知男人什。女人不讨男人的喜欢,注意己的修养,不重视男人的需求。

我曾经问几男人他喜欢什的女人,几杯扎啤他比较一致表示男人喜欢那比较available的女人。我听人讲了一故,有男人借住在一女人,女人睡觉有己卧室的门关紧,留了一条缝,男人认是女人给他的暗示,欢喜。我,所谓available的女人就是睡觉留门缝儿的吧。

女人非常善向男人传递各信息,并且有极妙的手段——有中国文证:眉眼,打情骂俏,暗送秋波等等,有留门缝儿等比较现代的方法。在80年代中我曾经有一位特别干的女人助手。原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,由生活所迫,海外企秘书。刚公司的候,有些不,认打扮太妖艳,英文又不,不有什息。现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所谓女强人目录+书签十、艳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