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、艳遇

我刚从律师那儿了一新词——解释权,词我在儿一,因我重新解释“艳遇”二字。

首先,艳遇的定义被一群年轻弄坏了,搞我一听“艳遇”二字就灰溜溜的。根据些年轻尚新新人类的定义,艳遇就是青春偶像剧880集男主角在最离谱的情况终碰见女主角,并且场电;不就是坐在飞机头等舱的一金男玉女眼了。其定义基本艳遇弄了尚﹑年轻﹑漂亮群体的权利,它撞了,互相电,就叫艳遇。

我是坚决反定义的。

首先,尚人群混每人是一电站,他不电就长痘,是他的本,什奇怪的。两周前一朋友说他的一朋友的女朋友被我的一女朋友的男朋友抢走了,说是艳遇,非让我打电话确认,结果被人损了一顿。“老,你现在是不是特闲啊?管。”根据我的朋友说,就是一次艳遇的结果,男的是摄影师,女的是模特,男的原的女朋友是编辑,女的原的男朋友是主持,典型尚人群调包的情,怎“艳遇”!在生,早就疲了。

艳遇有神奇感,有点不顾一切,有点旋转,有点世界颠倒的感觉。比电影<<泰坦尼克>>面,一头等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小女人的福气目录+书签十一、解剖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