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、解剖男人

英文面有一句话说:“The way to a man’s heart is through his stomach.”就是说女人果讨男人,必须给他做吃的。实的确是。我所知的,相满的婚姻是夫妻双双,津津有味处找吃的东西。吃不一就肯定住不一。

男人的胃女人很重,女人有候不不改变己的口味迎合男人。我认识很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,原肯定是根本不沾奶酪类的洋食品,现在却非常重视掘有的奶酪的商店,朋友一吃饭,夫唱妇随跟着啃奶酪,且有候赞不绝口,己丈夫的“洋胃口”有钻研精神的女人了给奶酪配酒,让所有人认的“胃”已经真的“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”了。

相反讲,有不少女人有搞明白男人的“胃”夫妻关系的重。我认识一志同合的阿姨叔叔,两人是老革命,南征北战了,就是办法在一日子。原因是叔叔是山东人,阿姨是江苏人,在延安的候什吃的,填饱肚子就不错。是一解放就完了,物质生活丰富了,什吃的有,两人反合不了。叔叔吃面,吃生葱、生蒜,阿姨跟他年现根本受不了葱、蒜的味。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艳遇目录+书签十二、四合院里的“文革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