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、四合院里的“文革”

一春,我就有点怀旧,我的四合院。今年不例外。前几,门的张叔叔打电话说:“院子的花了,了,惜你你妈不在。” 谁四合院的生活一定高雅一塌糊涂,所谓书香门更是在院子赏花、观月、吟诗、品茶、词,饮酒,呼吸每一口空气有文化味。

其实未必。

的候,我四合院基本是块留,院子中有一圆的花池,花一棵有,全让我人了花生。收花生我讲是一快乐,爸妈花生从泥拔,我负责花生从根揪,弄浑身是泥,满脸是土。我外婆是有洁癖的海老太太,每次见我父母允许我花生农民非常有意见。总是站在客厅门口,半着沙门喊:“妞妞,进吧,进吧。”

除了花生我四合院了丝瓜苦瓜。两菜是我外公喜欢吃的,在北京几乎买不,吃就眼巴巴等着外的亲戚朋友带,所干脆己。丝瓜的花儿是黄的,特别,我喜欢摘丝瓜花戴头。我阿姨说我,花让你揪光了,爷爷吃什丝瓜!爷爷却笑呵呵说;让,让。苦瓜的籽是甜的,我不吃青色的苦瓜,一定等苦瓜黄了才摘吃。我总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解剖男人目录+书签十三、没那么多混蛋爸爸吧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