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、没那么多混蛋爸爸吧-1

我觉说孩子,所有人,不管男女,有什权利言,有义务。一男人一孩子履行义务的候,他是非常感人、且感的。件情莱坞是最清楚的。比十年前非常走红的片子《Sleepless ile 》面的男主角(Tom Hanks主演)就是一非常负责任的单身爸爸。前一阵子有一英国电影,叫《About a Boy》,(Hugh Grant主演)。故是说一钻石王老五被一人理的男孩缠了,其中有一段情节是Hugh Grant假装他是非常辛苦的单身父亲,因此了一片漂亮单身妈妈的照顾爱戴。莱坞特别明白电影有女人缘,说绝部分女人喜欢孩子的男人别有钟情。

我不记任何中国电影面有同的形象,部分中国电影中“爸爸”的形象不是的。比历代皇帝何江山的名义己儿子给杀了,女儿给送了,是古代的;有那《一江春水向东流》中的男人,了名利,连己的孩子不认的男人,属现代的;再有就是那了业等等干脆不孩子的男人,像是代的。在我印象中,似乎所有孩子的单身爸爸是老人,面瓜,孩子是望子龙,比己强就行了。孩子不的倒是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四合院里的“文革”目录+书签十四、男人管理好N个女人的方式方法